阿桃不在

在的。

姜个顾事 ◎ 《顾医生非常宠她》


姜佳还记得她去电视台的第一天,同事为了拉进关系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有没有男朋友呀?

她点点头 

与此同时 顾然也发来了微信 问她中午几点下班

“你今天不是有手术吗”

“十一点就结束了”

“行,十二点准时来接我”

“好嘞老婆”

“顾医生,顾医生!”

顾然咧到耳根的嘴角恢复过来 “怎么了”

“我们都喊你好久了”

“不好意思,有事吗?”

“刚刚王姐说中午一起聚个餐,算是庆祝考核都通过”

顾然笑“恭喜大家,但我就不去了,嗯,我老婆今天第一天上班,我得去和她吃饭”

后来一起的小护士看着他的背影感叹 “我刚开始还以为顾医生非常花花公子呢,结果对他老婆是真好”

姜佳上了车就气鼓鼓,顾然摸了摸她头发

“这么大火气,说吧,怎么了这是”

姜没什么,职场必经之路”

顾然抿唇“走吧先吃饭,订了你最爱的火锅店”

姜佳才给了反应 “真的?”

红绿灯停下来的时候,顾然才从后座递过来纸袋,是姜佳购物车里的项链,她迟迟没有下单,是觉得够一个月工资了。

顾然给她买了

姜佳笑的灿烂,她一开心就那么笑

顾然摸摸鼻子 “当入职礼物”

其实顾然送过了,offer出来那天,顾然就送了她新款手机和一个相机

“手机呢,是本少爷换了咱俩得情侣的吧?相机呢,身为记者,好的装备那是必须的”

姜佳想到这里,把项链装回去

“你对我真好”

顾然也没看她 认真开着车

“不然呢,你是我老婆”

姜佳沉默了会儿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就是我发现初心好难坚持啊,我左右不了别人,但我想坚持下去”

顾然 “才第一天,就被现实打败了? 佳佳,做自己就行了,他们怎么样是他们,你尽管去做你觉得对的事就行了”

她松口气 

“好”

姜佳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职场运气还是挺神奇的,原本怎么都请不来的大佬,大佬的母亲居然是顾然的病人

她去医院送文件给顾然的时候,在办公室偶遇了

大佬很生气 “我知道你们记者很多没底线的!怎么还能追到人家医院来!我永远不会接受你们的采访!不用来了!”

顾然听懂了,他看了眼手足无措的姜佳

“李哥,你误会了,她是我女朋友,来给我送东西的”

姜佳点点头 

“李老师,打扰了”

这事儿后来就是,姜佳真的采访到了他

姜佳被追问怎么做到的

她也只能打哈说 运气好

顾然摇摇头

“不是运气好,李哥说了,你很有毅力,也很专业,能吃苦,陪着他一起工作的三天,让他少了偏见,所以,其实还是你的功劳”

姜佳觉得 她永远都会被顾然治愈

“顾然,我有没有和你说过”

“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评论(9)

热度(131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