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桃不在

在的。

姜个顾事◎顾医生非常宠她 (二)


姜佳入职转正的那天,顾然送了她一辆车

她被顾然从后面推着身体往车跟前走

“喜欢吗”

姜佳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

“顾然,你来真的?”

顾然笑,撑在车窗看她 “转正之后你一定会非常忙,可能也会应对大大小小的突发情况,比如上个月如果不是我送你,就会错过你采访对象,那时候我就想,我肯定不会一直有时间陪你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不如送你一辆车,你方便一些”

姜佳深吸一口气 “你真是...”

顾然知道她性子,过去搂住她

“行了行了肉麻的话不说了,就是本少爷有点饿了,想吃好吃的”

说起来姜佳想起高考毕业考驾照那会儿,她科二挂了一次,但,其他四个,都过了

回去的路上,除了顾然努力逗她,没人敢说话

那段时间姜佳的QQ签名挂了一个月的

“我和倒车入库势不两立”

姜佳开着车去电视台的第一天,又想把这句话改回来了

顾然刚查完房,姜佳给他打视频快哭了

“我,停不进去车”

顾然靠在墙上,忍俊不禁

“没事儿啊宝贝,没事儿,你先打半圈,对,回正了吧,慢点慢点,对,好嘞你看你这不用我说自己不就通了,唉唉唉对对继续,ok了”

护士路过看着他

“顾医生这耐心不去儿科可惜了”

姜佳“不行,我晚上回去就练车”

顾然“对不起啊老婆,晚上我手术”

姜佳眼珠子转了转 突然来了心思

顾然是一点半结束手术的,回办公室后刚准备写点手术的一些讨论,门就被敲响

姜佳提着他爱吃的 笑着看他

“你慢点儿吃”

顾然自豪的不行,姜佳给科室值班的所有人都带了夜宵

“辛苦宝贝了”

姜佳也是第一次来接他下班,顾然在副驾驶

“那我真睡了?”

“睡吧,到家我叫你”

顾然几乎是秒睡,但他还是哼哼 

“爱你老婆”

姜佳发了比奖金,她给顾然买了件潮牌T和一个手办

其实已经差不多花光了钱

但她觉得,比不上顾然给她买的一个零头

顾然“宝贝儿赚钱了也不是这么花的,不心疼啊你”

姜佳反问“你送我那么多东西,不心疼啊?”

顾然摇摇头 

“不啊,因为你的笑最值钱”

姜佳没忍住笑出声

“那我呢,正好,也是想看你不值钱的样子”

比如

这件潮牌T

他穿了一个星期

上下班私服的时候

必须每个人都看到才行

姜佳看见采访嘉宾PPT资料的时候,差点没站稳

“顾然医生很厉害的,别看他年纪轻,但是爸妈都是人医有名的医生,他自然不差,前年支援A市的救援,就是他带头,主要是栏目也想找一些年轻的精英们,带动一下”

姜佳听着你一言我一语的科普

“佳佳?话说顾然的资料写他和你一个高中哎,你们认识吗”

何止是,认识

顾然很好奇 “采访我?好啊,但有条件”

姜佳看他

“就是,只能由姜记者来”

姜佳“。。。”

顾然开玩笑的,他还好好招待了她所有同事

结束之前 

大家混熟,问了私人问题

“顾医生,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顾然看了眼姜佳 “有”

姜佳居然觉得,他的眼神产生了一些刺激的偷情感。。

她走神的时候,突然听到

“哈?你还玩暗恋!”

顾然“不过,没白恋,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大家感叹 “顾医生,你好痴情!下次去隔壁情感栏目!这个女生拯救了银河系吧”

顾然突然回头看她

“是吗?”

姜佳笑了 

“是吧”

评论(2)

热度(3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